关于

前言

卢的笔记是之前的“大户爱博客”更名后的博客。过去博客使用的域名是 ohtoai.com,但由于备案信息是由朋友的公司备案的,当该公司注销后,备案信息也随之失效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决定注册并备案了新的域名 luzhenhua.cn 并将其用作博客的新域名。

简介

我来自河南新乡,目前在信阳读书, 这里是我在网上冲浪与发疯的地方。

友链

本站仅接受生活类型博客交换链接,如果您想与我交换链接,请将下方信息添加至您的网站后点击 此处提交

  • 名称:卢的笔记

  • 地址:https://luzhenhua.cn

  • 图片:https://luzhenhua.cn/upload/pixpng.png

  • 描述:这是我在网上冲浪与发疯的地方

评论

由于通信管局限制,本博客不具备交互功能的许可,您将无法在本博客发布任何言论,但如果您需要和我交流或者讨论可通过微信联系我。

2024年2月22日 本站已获得交互式备案许可

贡献

消息盒子

# 暂无消息 #

只显示最新10条未读和已读信息